铭廷快讯网

据《工人日报》报道,有业内人士认为陈婉婷可能会成为中国女足新帅的考量人选之一。近日,中国足协在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中国女足选帅工作即将启动。初步计划将于近期发布全球选聘通知,3月中旬到4月中旬进行面试, 中年油腻大叔和厌世女孩儿

陈婉婷或能成为中国女足新主教练考量人选之一


  据《工人日报》报道,陈婉有业内人士认为陈婉婷可能会成为中国女足新帅的婷或考量人选之一。

  近日,为中中年油腻大叔和厌世女孩儿中国足协在媒体通气会上透露,国女中国女足选帅工作即将启动。足新主教初步计划将于近期发布全球选聘通知,练考量人3月中旬到4月中旬进行面试,陈婉进而确定最终人选。婷或

  有业内人士分析,为中中年油腻大叔和厌世女孩儿从国内目前的国女教练员来说,现任江苏女足主帅的足新主教陈婉婷执教颇有经验,或能成为考量人选之一。练考量人不过,陈婉她的婷或劣势也较为明显,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执教成年国家队的为中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此次发布全球选聘通知,意味着外籍教练也在选聘视野之内。中国女足国家队成立距今已超过40年,经历了15位共18任主教练,其中外教共4位。而外教接过教鞭,往往是中国女足经历低谷的时期。不久前,克罗地亚籍的伊万科维奇成为中国男足新任教练,也让人猜测此次女足主帅选择外教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56岁的日本名帅高仓麻子,在外界看来是合适的外教人选之一。她曾任日本女足主教练,带队取得了较好的战绩。2022年至今,高仓麻子担任上海女足主帅,较为了解中国女足球员的情况。

  欧洲教练方面,去年带队取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教练比尔达和取得亚军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威格曼,目前也离开了各自执教的队伍。他们若能来华执教,对于中国女足的未来发展也是大有裨益。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