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正式公告:当地时间11月28日上午,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医院安详地离世。对此,比亚迪集团表示,“11月28日,我们痛失一位良师挚友,查理· 开着外挂横行万界

比亚迪悼念芒格:有幸得到他的认可,他为我们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正式公告:当地时间11月28日上午,比亚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医院安详地离世。迪悼对此,念芒开着外挂横行万界比亚迪集团表示,幸得信心“11月28日,为们我们痛失一位良师挚友,注入查理·芒格先生,和动一位传奇睿智的比亚百岁老人,智慧与远见的迪悼象征。

查理·芒格先生是念芒开着外挂横行万界当代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为投资界树立了一个不朽的幸得信心标杆。他也是为们慷慨的慈善家,在教育、注入医疗、和动文化和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了卓越的比亚贡献。

芒格先生一直坚定看好中国市场,2008年,我们有幸得到他的认可,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公司的重要股东。这是公司首次获得国际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为我们始终坚守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动力。

我们对芒格先生致以最深的敬意,他的智识和精神将永存在我们心中。”(新浪财经)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