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最近传出了王大仙要重新直播的消息。王者荣耀张大仙斗鱼直播间被封号后,张大仙就没有再直播了,开始专做游戏视频,网传张大仙和斗鱼合同没有谈拢, 然后张大仙选择虎牙平台,现在有什么新进展吗? 张大仙虎牙 猎神狂澜

王者荣耀张大仙虎牙ID 张大仙签约虎牙最新直播地址分享

  最近传出了王大仙要重新直播的荣耀消息。王者荣耀张大仙斗鱼直播间被封号后,张大D张最新直播张大仙就没有再直播了,仙虎猎神狂澜开始专做游戏视频,大仙地址网传张大仙和斗鱼合同没有谈拢,签约 然后张大仙选择虎牙平台,虎牙现在有什么新进展吗?分享 张大仙虎牙房间号是什么?

王者荣耀张大仙虎牙ID  王者荣耀张大仙虎牙直播间地址

  张大仙虎牙直播还未官宣,据说双方已经基本谈拢了,荣耀在虎牙已经出现了688房间,张大D张最新直播猎神狂澜这个直播间写的仙虎是他的名字,不止是大仙地址房间号,他的签约微博关注列表里赫然多了“虎牙直播”这个ID,显然双方已经谈好事项,虎牙就差平台官宣入驻了。分享

  除了虎牙直播外,荣耀企鹅电竞也躺在关注列表中,看来大仙与老东家的关系并不糟糕。(综合媒体报道)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