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近日,有网友称哈尔滨拉雪橇的狗狗们大都萎靡不振,不少网友建议取消该活动。对此,哈尔滨文旅局回应:系私人经营,正在整治劝离。  据报道,12月4日,不少网友发布视频称,哈尔滨拉雪橇的狗大都萎靡不 她在古代倾国倾城

哈尔滨回应网友建议取消狗拉爬犁 狗拉雪橇是否存在虐狗嫌疑?

    近日,应网友建议取疑有网友称哈尔滨拉雪橇的消狗狗狗们大都萎靡不振,不少网友建议取消该活动。拉爬犁狗拉雪她在古代倾国倾城对此,橇否哈尔滨文旅局回应:系私人经营,存虐正在整治劝离。狗嫌  据报道,应网友建议取疑12月4日,消狗不少网友发布视频称,拉爬犁狗拉雪哈尔滨拉雪橇的橇否狗大都萎靡不振,呼吁取消该项目。存虐她在古代倾国倾城  视频显示,狗嫌两只雪橇犬拉了多趟载客雪橇,应网友建议取疑其中一趟有三个体型较大的消狗成年男子同时乘坐雪橇,狗拉得颇为费劲。拉爬犁狗拉雪拉雪橇的狗躺在冰面上。图/网络  狗拉雪橇是否存在虐狗嫌疑?12月5日,某动物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告诉九派新闻,在保障狗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让狗为人类工作是合理的。  他表示,有关注到上述新闻,现在有很多极端爱犬人士,他们的思想还停留在较久以前,看到类似行为就觉得狗被虐待。  但是现在很多动物保护组织都是比较年轻化的、科学的、先进的,在努力寻找人和狗美好共存的尺度,在保障狗狗的身心健康的基础上,让狗为人类工作、服务,这是很合理的。  有部分网友认为,当地文旅局应取消该项目或增加参与拉雪橇的狗的数量。12月5日,哈尔滨道里区文旅局回应称,他们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情况,目前已展开巡查工作。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会细化相关冰上经营活动的管理措施。针对无证经营或非法经营的情况,他们将配合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中国小康网综合九派新闻、中国网、澎湃新闻)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