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2日通报,2月21日0-24时,湖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为武汉市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 幻界仙途

湖北2月21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均在武汉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2日通报,湖北2月21日0-24时,月日湖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为武汉市确诊病例),新增幻界仙途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本土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确诊新增疑似病例0例,例均新增死亡病例0例,武汉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湖北当日出院病例0例,月日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0例。新增幻界仙途

  截至2月21日24时,本土病例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确诊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为武汉市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普通型,例均3例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武汉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湖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黄冈市无症状感染者)。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普通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808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325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57人。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