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10月10日晚,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邯郸市开幕。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千年古城,喜迎盛会。10月11日,坐式排球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相互击掌致意。10月10日至10月13日 不甘没落

影像记录丨自强不息谱写生命华章

10月10日晚,影像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邯郸市开幕。记录

金秋十月,丨自不甘没落硕果累累;千年古城,息谱写生喜迎盛会。命华

10月11日,影像坐式排球比赛结束后,记录双方运动员相互击掌致意。丨自

10月10日至10月13日,息谱写生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邯郸举行。命华本届省残特奥会共有15个代表团109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影像设置27个大项652个小项,记录参赛人数、丨自设项规模均创新高。息谱写生

10月13日,命华不甘没落轮椅竞速选手在比赛中。

开闭幕式期间,共有690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等14个大项445个小项的竞技项目比赛,59名运动员参加了飞镖、大众羽毛球、大众乒乓球3个大项8个小项的大众项目比赛,118名运动员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田径、游泳4个大项26个小项的特奥会项目比赛。

10月11日,来自邯郸市的运动员在领跑员的引导下进行比赛。

这是残疾人朋友发掘生命潜能、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舞台。你看,赛场上,运动员们坚韧不拔,超越自我,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用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谱写着生命的华章。

10月13日,女子铅球选手在比赛中。

10月12日,来自石家庄市的门球队员在比赛中。

这是浓厚关爱服务残疾人氛围和展现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你看,热情的志愿者们贴心服务、悉心呵护,温暖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细致周到、保障有力,确保了赛事圆满精彩;沐浴着爱的阳光,残疾人运动员更加昂扬向上。

10月12日,来自秦皇岛市的轮椅羽毛球运动员在混双比赛中。

这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美丽画卷。继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之后举办的本届省残特奥会,既激情奔涌,又温馨感人,必将激励广大燕赵儿女团结奋进,进一步奏响残健共融、同心筑梦的高亢旋律。

文/日报记者杨明静

图/日报记者耿辉 王木者 通讯员李磊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