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针对高端疫苗报废的议题,郑丽文在脸书发文提出质疑。(郑丽文脸书)  中评社 和小尸姐同居的日子

郑丽文爆高端疫苗报废18% 高达7.5亿元

针对高端疫苗报废的郑丽议题,郑丽文在脸书发文提出质疑。文爆(郑丽文脸书)
  中评社台北9月28日电/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统计,高端高达和小尸姐同居的日子政府购买的疫苗亿元疫苗已过期报废新台币12亿元,其中高端疫苗占5亿元。报废中国国民党“立委”郑丽文27日在脸书发文指出,郑丽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文爆前“卫福部长”陈时中扯谎说“总数才报废6.5%”,高端高达但事实上高端共500万剂已经报废了89.8万剂,疫苗亿元价何达新台币7亿5800多万元,报废换算报废比例占总数的郑丽和小尸姐同居的日子18%,更别说剩下的文爆100多万剂,占总数20%、高端高达近新台币9亿元的疫苗亿元高端没人要打。  郑丽文表示,报废高端不被日本政府认可消息一出,打高端的民众都在担心自己不能出境,第一时间陈时中还表示“日本也不认可中俄疫苗”,又在问A答B!笑死,去跟一个正在打仗的国家比?更别说现在日本再度打脸蔡政府,10月11日后除了原先六款疫苗,日本也将新认可科兴、国药、康希诺疫苗!就问高端没第三期报告谁敢承认?  郑丽文指出,日本不认高端疫苗,高端难道是民主的疫苗?日本也是中共同路人?又要拗说全世界不是祗有日本和美国两个国家?克拉克(陈时中绰号)企图模糊焦点,但高端不被认可的问题根本没有解决!疫情爆发后蔡政府挡疫苗,又不顾国际疫苗EUA标准,用免疫桥接帮高端开后门,现在没有人要打高端,别人都在打次世代疫苗了,区区500万剂的高端,效期一延再延,一年多了还没有打完!  郑丽文质疑,媒体问到高端报废5亿元,陈时中还好意思说“总数才报废百分之6.5”、“这个量是相当的少”。扯!是5亿元不是500元不是50元更不是5元耶?很少的标准是跟12亿的桃园八德运动中心还是12亿的新竹棒球场来比较?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