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得知喜讯。  “农村娃茶新贤考取了复旦大学!”近日,一条高考录取信息从祖国西南边陲的小山村——镇康县勐捧镇岩子头村红土坡自然村传出。农村娃茶新贤能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并顺利考取理想的大学,离不开沪滇扶 重生之娇妻立正向前走

沪滇扶贫结硕果 边疆飞出金凤凰

得知喜讯。沪滇

  “农村娃茶新贤考取了复旦大学!扶贫凤凰”近日,结硕疆飞重生之娇妻立正向前走一条高考录取信息从祖国西南边陲的果边小山村——镇康县勐捧镇岩子头村红土坡自然村传出。农村娃茶新贤能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出金并顺利考取理想的沪滇大学,离不开沪滇扶贫协作的扶贫凤凰有力帮扶。

  2018年8月,结硕疆飞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商会和五里桥社区基金会到镇康县第一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果边当即决定资助10名家庭困难、出金品学兼优的沪滇高中学生,每年给予他们3000元的扶贫凤凰资助,资助3年。结硕疆飞重生之娇妻立正向前走其中,果边茶新贤就在资助的出金名单中。

助学仪式。

  在基金会的资助和鼓励下,受助的学生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珍惜这样难得条件和机会,刻苦学习。经过三年的刻苦努力,受资助的10名同学均达到了本科分数线。其中:茶新贤,男,家住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勐捧镇岩子头村红土坡组,高考总分643分,现已被复旦大学录取。李东,男,家住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勐堆乡大寨村委会营盘组,高考总分661分(镇康一中理科状元),现已被南开大学录取。李太蓉,女、汉族、2002年6月出生,家住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军赛乡军赛村勐楞组,高考总分644分,现已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

  “孩子能考取大学,离不开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也离不开学校的关怀,更离不开上海那些爱心企业家和商会三年来的支持。”看着孩子手里的录取通知书,茶新贤的母亲激动地说。

刻苦学习。

  据了解,三年来,茶新贤、李东、李太蓉等10名同学共接资助资金9万元,生均9000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充分展现了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商会和五里桥社区基金会的慈善义举。受资助的学生全部考取理想的大学,这是沪滇扶贫协作的一个生动案例,也是镇康县在沪滇扶贫协作中结出的又一粒硕果。

  云南网通讯员 张建全 张冯云 记者 黄翘楚 李春林 摄影报道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