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点击文字观看视频2020年,是非常之年,也是关键之年。这一年,中国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年,是中国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 蓝色风暴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关键之年 非凡部署

78

点击文字观看视频

2020年,是习近非常之年,也是平总蓝色风暴关键之年。

这一年,书记中国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挥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谋划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这一年,关键是非凡中国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部署蓝色风暴绝对贫困问题将历史性地划上句号。

这一年,十四五是习近节点,也是平总新起点。

“十四五”时期,书记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指挥之年只有牢牢把握住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的谋划发展大势,才能锚定好发展方向、找到发展之路。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

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推动。

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如今,“十四五”规划的蓝图正在绘就,新的篇章即将开启,奋斗征程永远向前。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刘媛

配音丨王帅天

音编丨王安然

视觉丨高凌潇

统筹丨杨波

素材支持丨王帅 刘霄 王艺诺 杨山 黄静圯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