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经记者调查,一名四川泸县女孩“曾某”父母本在外地打工,因发现“曾某”患有抑郁症后,父母才赶回外地回来照顾她。“曾某”母亲表述:女儿患抑郁症后,曾主动提出想学钢琴,于是,父母便顺从女儿意便报了学钢琴的课 厚黑江湖

跳楼砸死父亲女生患抑郁症 具体是什么情况?

经记者调查,跳楼一名四川泸县女孩“曾某”父母本在外地打工,砸死因发现“曾某”患有抑郁症后,父亲厚黑江湖父母才赶回外地回来照顾她。女生“曾某”母亲表述:女儿患抑郁症后,患抑曾主动提出想学钢琴,郁症于是具体,父母便顺从女儿意便报了学钢琴的什情课。可是跳楼厚黑江湖才刚报名一天,8月22日那天,砸死“曾某”便从25楼跳下;父亲当场想要接住女儿,父亲不幸的女生是自己也被砸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患抑父女俩永别了这个世界。郁症

跳楼砸死父亲女生患抑郁症 具体是具体什么情况?

事件分析

8月22日,“曾某”在父母陪伴下到了县城琴海文化艺术学校上课。原本当天只有一节课,但小曾想到过几天有事,希望多上一节课,便和钢琴老师申请多上一节。钢琴老师讲述:第一节课结束后小曾留在琴房休息,待第二节课快要开始时,钢琴老师发现只有书包和琴书,却找不到人。经过老师一番电话询问才知,曾某在学校后面的楼顶上。

事发当天 “曾某” 哥哥,看到妹妹在QQ空间更新了一篇图文,图片是坐在楼顶拍的,并配着诀别世界的文字。哥哥当时好言相劝妹妹,并称等哥哥回来。

首先为什么“曾某”会有轻生的念头? 是遭遇了什么天大的事会让“她”抑郁?从而选择轻生?才是值得我们深思的一件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