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2月27日电/据大公报整理报导,欧洲盲目跟随美国制裁俄罗斯,自身遭到反噬,出现能源价格飙升、通胀高企、民众实际收入缩水等问题。欧盟委员会数据显示,今年前5周,来自俄罗斯的管道天然气仅占欧盟天 山河命

乌克兰战争 影响欧洲民生

中评社北京2月27日电/据大公报整理报导,乌克欧洲盲目跟随美国制裁俄罗斯,兰战自身遭到反噬,争影洲民山河命出现能源价格飙升、响欧通胀高企、乌克民众实际收入缩水等问题。兰战欧盟委员会数据显示,争影洲民今年前5周,响欧来自俄罗斯的乌克管道天然气仅占欧盟天然气进口总量的7.5%左右,远低于2021年37%的兰战山河命平均水平;价格更昂贵的海运液化天然气占比则从2021年的20%飙升至42%。今年1月,争影洲民欧元区通胀率仍维持在8.5%的响欧高位,其中能源价格按年涨幅为17.2%,乌克食品烟酒涨价14.1%,兰战是争影洲民推升当月通胀的主因。  欧洲多国在国内经济低迷之时向乌克兰提供大笔援助,还宣布增加军费开支,加剧民众不满。今年1月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93%的欧盟居民对生活成本上升感到担忧,46%表示生活水平已经降低,39%预计未来仍会受到影响。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