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2月23日电/据证券日报报道,奥联电子钙钛矿项目关键人物胥明军履历遭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清能院”)“打假”后,又遭到胥明军前东家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 我在娘胎已无敌

奥联电子深陷“打假门”

中评社北京2月23日电/据证券日报报道,打假门奥联电子钙钛矿项目关键人物胥明军履历遭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清能院”)“打假”后,奥联又遭到胥明军前东家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众能光电”)质疑。电深我在娘胎已无敌  “胥明军在我们公司工作不满一年时间,打假门入职管理顾问岗位。奥联华能清能院的电深研发他根本没有参与,对于华能清能院相关产线的打假门了解,胥明军也只是奥联在图片上见过,谈不上参与研究。电深”杭州众能光电内部人士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打假门我在娘胎已无敌  2月22日,奥联杭州众能光电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关于针对奥联电子发布失实公告的电深澄清声明》,列举了胥明军在杭州众能光电的打假门工作时间、业绩的奥联实际情况,指出奥联电子《关注函回复》公告中涉及胥明军的电深主要业绩内容被夸大或失实。  受“打假门”事件影响,2月21日至2月22日,奥联电子股价累计下跌30%。截至2月22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于26.79元/股。  前东家也下场打假  “钙钛矿大神”人设崩塌  2月21日上午,华能清能院发布澄清声明称,奥联电子于2023年2月13日发布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部分内容严重失实。公告中胥某简历中有关华能清能院的描述严重不实。胥某未曾受邀到访华能清能院,也未曾参与华能清能院钙钛矿中试线的任何设备调试和工艺研究,公司与其个人亦无任何业务往来。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