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新社莫斯科3月19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9日表示,俄罗斯经济不会因美西方的制裁而崩溃。梅德韦杰夫当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俄罗斯拥有自身发展的所有可能性。先前被施加给 江河晚舟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经济不会因制裁而崩溃

中新社莫斯科3月19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9日表示,梅德俄罗斯经济不会因美西方的韦杰制裁而崩溃。

梅德韦杰夫当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夫俄江河晚舟俄罗斯拥有自身发展的经济所有可能性。先前被施加给俄罗斯的不会崩溃制裁在很大程度上反而会促使俄罗斯的发展,这些制裁迫使俄罗斯在各个领域更为积极地实施进口替代政策,因制包括开发新的梅德技术、产品和药品。韦杰他指出,夫俄江河晚舟政府已就支持经济发展制定多项决策,经济包括社会救助,不会崩溃向高新技术产业、因制农业、梅德银行业追加融资等。韦杰

梅德韦杰夫表示,夫俄俄罗斯都拥有许多可靠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巨大且充满希望的市场,不会像欧洲那样被各种矛盾撕裂。这种伙伴关系与合作成果将非常显著。”

梅德韦杰夫强调,在制裁的背景下,俄罗斯在尚未取得发展的领域需要发展自己的生产。他指出,这是一项艰巨任务,尤其是在目前条件下,但团结和互助总能在困难时期促使俄罗斯发展自己。

另据塔斯社19日报道,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副总裁别利亚科夫表示,俄罗斯高科技领域的进口替代将需要十几年时间。他认为,重建因制裁被毁掉的与大量合作伙伴的供应链和协作,是一项长期战略计划,而完成这项系统性工作需要时间,不能指望快速获胜。

斯科尔科沃基金会是俄罗斯政府授权设立的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成立于2010年,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的管理公司。该基金会的宗旨是支持俄罗斯高新技术创业并将科研成果商业化。(完)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