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巫师》系列主角杰洛特的配音演员最近对CDPR新的《巫师》三部曲进行了推测,认为这次希里将是系列主角。演员Doug Cockle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我听过的最好的理论,因为它确实有道理,就是他们 黄巾刺三国

杰洛特扮演者猜希里是《巫师4》主角:发挥她超能力

《巫师》系列主角杰洛特的杰洛角配音演员最近对CDPR新的《巫师》三部曲进行了推测,认为这次希里将是特扮系列主角。

演员Doug Cockle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我听过的猜希黄巾刺三国最好的理论,因为它确实有道理,师主就是挥超他们会以某种方式关注希里的冒险经历。”

    

“剧透一下,杰洛角在原著中,特扮希里穿梭于不同维度和不同世界之间,猜希”Cockle解释道,师主“这是挥超黄巾刺三国她的能力之一,她在游戏中也发挥了这点。杰洛角所以我认为《巫师4》专注于希里的特扮冒险将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Cockle也从《巫师3》中寻找线索佐证自己的猜希理论:“他们在《巫师3》中为她做了一些铺垫,因为你可以在游戏的师主某些情节中扮演希里。所以我觉得如果他们不这么做,挥超那么我就能知道《巫师5》将会是什么样,因为这很合理。但我也不清楚。我很期待会是怎样。”

    

不过现在,除了开发者CDPR,没有人真正知道正在开发的《巫师4》会是什么内容,我们唯一有的仅有上面这张图。(来源:Gamesradar)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