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国小康网1月16日讯 老马 新北市芦洲林姓男子因肉圆没加辣痛殴儿子,并对妻子施暴,影片曝光后引发众怒。受暴妻子李女今诉请离婚,她在镜头前痛哭表示,错在还想赌一次完整的家,结婚12年,看到新闻才知道丈 飘落海棠

肉圆不加辣父亲痛殴幼儿 妻子诉离婚称不知老公薪水多少

中国小康网1月16日讯 老马 新北市芦洲林姓男子因肉圆没加辣痛殴儿子,肉圆并对妻子施暴,不加不知影片曝光后引发众怒。辣父老飘落海棠受暴妻子李女今诉请离婚,亲痛她在镜头前痛哭表示,殴幼错在还想赌一次完整的儿妻家,结婚12年,诉离看到新闻才知道丈夫薪水是薪水13万。

李姓女子在律师陪同下受访

李姓女子在律师陪同下受访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多少飘落海棠李女指出“这12年来,肉圆我犯了很多错,不加不知错在识人未清,辣父老未能一开始就狠下心,亲痛错在一时的殴幼信任,还想再赌一次所谓完整的儿妻家庭。如今我醒了,我不想再赌,只希望带着儿子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