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土耳其U21国青队的主教练叙尔梅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认为尤文的锋线小将凯南-伊尔迪兹比C罗更具天赋。年仅18岁的伊尔迪兹出自拜仁的青训体系,去年夏天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尤文。在本月的国际比 神算命师

土耳其U21主帅:尤文新星伊尔迪兹比C罗天赋更高

    

土耳其U21国青队的土耳主教练叙尔梅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认为尤文的主帅锋线小将凯南-伊尔迪兹比C罗更具天赋。


年仅18岁的尤文伊神算命师伊尔迪兹出自拜仁的青训体系,去年夏天他以自由转会的新星方式加盟了尤文。在本月的迪兹国际比赛中,这位锋线新星斩获了自己在成年国家队的罗天处子球,并且帮助土耳其在客场3-2击败了德国。赋更

在谈到伊尔迪兹时土耳其U21国青队主帅叙尔梅说道:“我们在伊尔迪兹12到13岁的土耳时候就已经在关注他了,德国原本也想征召他,主帅神算命师不过他向我们做出了承诺并且信守了诺言。尤文伊两年前很多大俱乐部都想签下他。新星”

“伊尔迪兹比C罗更具天赋,迪兹他脚下的罗天技术能力胜过葡萄牙人。”

赋更

赋更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