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7日,在英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当中,切尔西客场4比1逆转了伯恩利,球队新援科尔-帕尔默点射破门,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在英超联赛的首个进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赛后赞扬了帕尔 这个世界很危险

邮报:帕尔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他离开曼城是正确的选择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7日,邮报在英超联赛第8轮的默获曼城比赛当中,切尔西客场4比1逆转了伯恩利,得更多的的选这个世界很危险球队新援科尔-帕尔默点射破门,出场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在英超联赛的离开首个进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赛后赞扬了帕尔默的正确择表现,他们在报道中写道:“帕尔默取得了以4250万英镑从曼城加盟切尔西以来的邮报首个进球,这也是默获曼城他的英超处子球,离开三冠王的得更多的的选决定正在被证明是正确的——他获得了更多的比赛机会,已经让自己收获了非常深刻的出场这个世界很危险印象!



21岁的离开帕尔默曾经率领英格兰队拿到过U21欧洲杯的冠军,在上赛季他一共为曼城出场25次,正确择其中7次首发出场,邮报贡献了1个进球和1个助攻;在转会到切尔西以后,默获曼城帕尔默已经在本赛季6次出场,得更多的的选其中3次首发登场,贡献了1个进球和2个助攻的数据。

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当中,帕尔默首发担任右边前卫的位置,让球队的进攻核心之一斯特林转移到了左路,他在比赛中贡献1传1射,在比赛第86分钟被马特森换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