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志愿者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你好,请问车上有几人?请分别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4月8日晚上,昆明市嵩明县小龙高速服务区,所有通行车辆按照引导线缓缓驶入待检区,数名“大 觉醒就无敌

党建联盟合力 中铁十六局志愿者投身昆明嵩明抗疫一线

  志愿者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你好,党建请问车上有几人?请分别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联盟”4月8日晚上,合力觉醒就无敌昆明市嵩明县小龙高速服务区,中铁所有通行车辆按照引导线缓缓驶入待检区,局志数名“大白”正耐心仔细查验着每辆车的投身健康码和行程码,这些“大白”是昆明抗疫来自中铁十六局渝昆高铁云贵段站前8标项目部的志愿者。

  志愿者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供图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暴发的嵩明形势,昆明市针对公路疫情防控,党建以“有效、联盟精准,合力觉醒就无敌努力阻断高速公路病毒传播途径”为目标。中铁昆明市嵩明县人民政府组织在进入昆明的局志高速路口及服务区设置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站点共计11个,开展24小时不间断筛查工作,投身在服务站点现场逐一查验入(返)昆驾乘人员查验健康码(注册云南健康码)、昆明抗疫行程卡,并提供体温和核酸检测服务。

  站点多、任务重、人手紧,党建联盟单位嵩明县交通运输局随即同中铁十六局渝昆高铁云贵段站前8标项目部联系请求支援,项目部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调整工作安排、动员项目部全体职工做好工作安排参与志愿服务,结合党建联盟需求组织青年志愿队和党员先锋队支援抗疫一线,从4月4日至4月10日期间,每天安排人员参与志愿服务值班,日均20人投身到抗疫一线。

  项目部志愿者合影 供图

  志愿服务地点位于嵩明县小龙高速服务区,清明期间,日均车流量可达4万余辆/天。尽管查验任务繁重,项目部青年志愿队和党员先锋队成员,以全力以赴的干劲,发挥吃苦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细致地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为嵩明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平稳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担当,抗疫有我。项目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诠释了央企铁军的责任和担当。”参与现场检验的志愿者说。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