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客場打完馬刺,灰熊立即返回孟菲斯背靠背迎戰塞爾特人,比賽將在週一早上9點打響。如今的灰熊猶如熱鍋上的螞蟻,球隊近況並不理想,排名西岸末流,面目全非的灰熊是役劫數難逃。            灰熊在傷兵 网游之装逼被雷劈

塞爾特人捕「熊」在即

客場打完馬刺,塞爾灰熊立即返回孟菲斯背靠背迎戰塞爾特人,特人比賽將在週一早上9點打響。捕熊网游之装逼被雷劈如今的塞爾灰熊猶如熱鍋上的螞蟻,球隊近況並不理想,特人排名西岸末流,捕熊面目全非的塞爾灰熊是役劫數難逃。


            灰熊在傷兵滿營,特人且最多落後多達19分的捕熊网游之装逼被雷劈情況下,憑藉巴尼、塞爾謝倫積遜和艾達馬的特人出色發揮,完成大逆轉,捕熊獲得近3場的塞爾第2場勝利,同時避免成為西岸首支負場數上雙的特人球隊。可以想象地到,捕熊要不是近期拿下快艇和馬刺,灰熊的戰績已經不可描述,還與季後賽漸行漸遠,可見客場的兩場勝利來之不易。摩蘭特禁賽之後,巴尼毫無疑問成為了灰熊的王者,今季均場貢獻25.5分、4.5次助攻、4.5個籃板和1.4次偷波,此子需要兼顧多方面的東西,不僅僅是在攻守兩端,隊友被欺負了還要當個老大哥,例如前仗敢於叫板安東尼戴維斯。謝倫積遜作為上賽季最佳防守球員,雖然數據上依舊搶眼,但在場面上並非如此,像籃板球卡位等方面做得並不好,身高6呎10吋只能均場搶到6個籃板。展望本場比賽,巴尼和謝倫積遜將會面臨巨大的防守考驗,要知道塞爾特人擁有多位出色防守者,賀列迪、戴歷克懷特等人將會輪番上強度,兩人能否交出賽季平均值不敢想象。更何況灰熊目前傷兵滿營,包括後衛史馬特和中鋒史提芬亞當斯等人因傷缺陣,因此是役難逃一劫。


            如果我說塞爾特人正選五虎是聯盟最具殺傷力的正選(戴歷克懷特、賀列迪、積倫布朗、積遜達頓和波辛基斯),你認同嗎?這是名嘴A.史密夫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發出的疑問。用數據說話,近日,海外數據記者Automatic更新了新賽季至今,聯盟各隊正選球員表現象限圖,其中綠衫軍毫無疑問成為聯盟第一,目前戰績10勝2負,是聯盟首支勝場數上雙的球隊,其中還在一些高階級數據同樣排名前列,例如進攻效率、防守效率、淨效率。對於比賽,越打到關鍵時刻越能檢驗球星成色,回顧近2場面對七十六人和速龍的比賽,積遜達頓都起到了關鍵作用,當然同樣不能忽視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賀福特。賀列迪和戴歷克懷特無疑是最被人低估的防守者,兩人是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身邊的綠葉,球隊之所以得到較多的防守反擊機會,必定離不開他們對防守的壓迫感,把臟活累活扛在了肩上。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綠衫軍已經連續6場至少命中15記三分,既保證數量又有質量,攻守極度恐怖。綜上所述,塞爾特人今鋪帶走勝利不在話下。更多免費方案分析,可關注【77有料】公眾號,集齊多名分析師每日精選方案,助您連紅不斷。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