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法媒《队报》谈巴黎冬季转会窗情况时表示,球队将保持低调,不会有大动作。巴黎冬窗情况取决于球队伤员金彭贝、努诺-门德斯和法比安-鲁伊斯的恢复情况,若迟迟不能复出,俱乐部可能会采取行动。首先是一名左后卫, 问阴师

巴黎冬窗没有大动作 仍就未来和姆巴佩进行谈判

 

  法媒《队报》谈巴黎冬季转会窗情况时表示,巴黎球队将保持低调,冬窗大动不会有大动作。没有姆巴问阴师

  巴黎冬窗情况取决于球队伤员金彭贝、作仍努诺-门德斯和法比安-鲁伊斯的未和恢复情况,若迟迟不能复出,佩进判俱乐部可能会采取行动。行谈首先是巴黎一名左后卫,潜在目标是冬窗大动圣保罗20岁的年轻边卫卢卡斯-贝拉尔多,双方将就超过2000万欧的没有姆巴问阴师转会费加奖金达成一致。中场方面,作仍18岁的未和科林蒂安中场莫斯卡多是敲定的人选,不过巴黎也在市场上寻找可能的佩进判引进轮换中场球员的机会。

  尽管不受财政公平困扰,行谈但若能卖掉一些球员,巴黎对球队也是有好处的,几乎可以肯定,在英超有追求者的埃基蒂克将会离开,库尔扎瓦离队的大门也是敞开的。至于1月便可进行自由转会谈判的姆巴佩,短期内未来仍未确定,双方还在进行对话。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