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调查动机  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共享时间与技能为主要服务内容的网络平台进入人们的生活。这些平台使得人们各种闲散的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但有不少用户在使用时发现其中存在不少问题。技能共享类App究 巧嫁良缘:夫君是病娇

技能共享类App疑点调查:提现难 服务“变味儿”

  调查动机

  随着共享经济的变味儿快速发展,以共享时间与技能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共享网络平台进入人们的生活。这些平台使得人们各种闲散的疑点巧嫁良缘:夫君是病娇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但有不少用户在使用时发现其中存在不少问题。调查技能共享类App究竟存在哪些问题?《法制日报》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提现

  “我真的难服是太掉以轻心了,不应该相信这个网络平台。变味儿”提起在一款App上进行交易后无法提现这件事,共享罗绍军很懊恼。疑点

  罗绍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一家金融公司从事风险控制工作已经5年。调查2017年11月的提现一天晚上,罗绍军打开网页准备追剧,难服浏览器右下角突然弹出的变味儿一个广告窗一下吸引住他。

  这是共享一款App的广告,这款App据说可以交易时间与技能。疑点巧嫁良缘:夫君是病娇简而言之,当你有空闲时,可以运用自己的某项技能解决他人遇到的问题,这样,你的时间和技能可以实现变现。

  “还能共享时间与技能,这倒是很新鲜。”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罗绍军在手机上安装了这款宣称覆盖面很广的App。

  可是,在使用之后,罗绍军却面临共享时间与技能后难以变现的尴尬。

  用户提现并不容易

  罗绍军虽然是在金融公司从事风控工作,但他擅长图片后期处理,这是他选择使用这款技能共享App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这款App注册后,罗绍军在技能管理页面添加了关于photoshop的资格证书、照片和短视频作品,最后成功在App上发布了提供图片后期处理技能的信息。

  过了大概10分钟,罗绍军收到两人的回应。经过信息沟通,罗绍军决定接下这两单。二十多分钟后,罗绍军完成任务并发给了客户。点击确认收款150元后,罗绍军觉得很惬意。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罗绍军的心情急转直下。

  “收款后,本以为能轻松提现,但我在账户页面竟然没有找到提现按钮。”罗绍军说,“我有多年风险管理经验,自认为对不确定性因素的把控能力应该足够强大,但没曾想还是掉进了‘霸王条款’的陷阱中。”

  事后,罗绍军多次打客服电话反馈无法提现问题。在向客服人员提供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和App的用户ID后,罗绍军还是不放心,又在QQ上添加App的QQ客服为好友,按相应格式要求留言等待反馈。

  令罗绍军没想到的是,十多天过去了,问题依旧未得到解决。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