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经济日报:瞄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集中力量攻关突破:经济日报发文称,瞄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集中力量攻关突破。对于一些周期长、风险大、难度高、前景好的战略性核心技术和科研项目,应系统布局、系统 大道武帝

经济日报:瞄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集中力量攻关突破

经济日报:瞄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集中力量攻关突破:经济日报发文称,经济技术集中瞄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日报大道武帝集中力量攻关突破。瞄准对于一些周期长、关键攻关风险大、核心难度高、力量前景好的突破战略性核心技术和科研项目,应系统布局、卡脖子系统组织,经济技术集中大道武帝集中优势资源,日报最大限度地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瞄准潜能、释放各类创新主体的关键攻关活力。充分发挥政府、核心市场各自优势,力量实行灵活产业政策,根据产业链条的动态变化适时进行政策调整,确保数字经济产业链的高端化发展及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导向性。除通过给予科研经费直接支持技术创新外,还应借鉴国外成功经验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资金支持方式。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