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万众瞩目。20岁的加尼姆·阿尔·穆夫塔(Ghanim Al Muftah)用双手支撑着身体,从球场一侧缓缓行来,与知名演员摩根·弗里曼饰演的旅行者汇聚于场地中央。二人在聚光灯下交流 万界最强军团系统

开幕式上,感动世界的“半身少年”

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半身少年万众瞩目。开幕式上

20岁的感动万界最强军团系统加尼姆·阿尔·穆夫塔(Ghanim Al Muftah)用双手支撑着身体,从球场一侧缓缓行来,世界与知名演员摩根·弗里曼饰演的半身少年旅行者汇聚于场地中央。

二人在聚光灯下交流,开幕式上畅想着美好和平的感动未来。半身少年穆夫塔用他纯真的世界笑脸,向世界传递着最美好的半身少年善意。

图片来源:国际残奥委会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Nothing Is Im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开幕式上

在形容穆夫塔时,感动这是世界万界最强军团系统最常被用到的一句话。而他更喜欢用incredible(难以置信的半身少年)来描述自己。

如穆夫塔所说,开幕式上他的感动成长经历,就是一部不向命运低头的史诗。

关于儿时

2002年5月5日,穆夫塔出生于卡塔尔。伴随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疾病——尾椎退化综合征(CDS)。它会导致患者在出生时便失去下半身。

图片来源:国际残奥委会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在阿拉伯语中,"Ghanim"一词意味胜利者。或许从噩运降临的那一刻起,穆夫塔便已经下定决心与不公的命运斗争。

在穆夫塔出生前,很多人建议他的母亲放弃这个孩子。但父母并没有选择这样做,他们坚定地对彼此说,我将是他的左腿,你将是他的右腿。

在父母的帮助下,穆夫塔学会了用手行走。艰难的岁月,让他更加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图片来源:国际残奥委会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关于生活

学生时代初期,穆夫塔曾饱受来自同学们的异样眼光。即使如此,母亲依旧鼓励他与外界进行沟通。世界是美丽的,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这是母亲经常对穆夫塔讲的话。潜移默化间,少年不断尝试着以笑容面对这个世界。

在个人社交媒体中,穆夫塔总会面对镜头微笑,身体上的缺陷没有让他低头。生活中,穆夫塔热爱运动,绿茵场、泳池、滑板场都留下了他的身影。穆夫塔甚至爱上了极限运动,他喜欢深潜于海水中的感觉。

图片来源:穆夫塔海外社交媒体截图

多少年如一日,这种对于生活、对于挫折近乎执拗的抗争,让穆夫塔寻找到了属于他的自由和抱负。世界也开始看到这位没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男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穆夫塔拥有超过330万粉丝。

直面困难的勇气,让穆夫塔成为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大使。开幕式上场前,他向同行的人竖起大拇指,似乎在告诉大家一切都会顺利。

图片来源:穆夫塔海外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关于梦想

小时候的穆夫塔曾期待有朝一日能够踏上残奥会赛场。他渴望向世界证明,身体残疾绝不意味着要向命运屈服。

每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并且对其抱有雄心壮志。这是穆夫塔对于梦想的理解。他深知与健全人相比,自己想要实现心中所想更加不易,必须为此更多付出努力。

回首来时的路,穆夫塔对帮助过他的人充满感激。希望把这些善意传递下去的穆夫塔和家人成立了慈善协会,购买轮椅捐赠给需要的孩子们,去帮助更多人。

图片来源:国际残奥委会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不知不觉中,穆夫塔成为了全世界残疾人的倡导者。他全心全意地履行自己的慈善使命,向世界展示着,残障人士也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目前,穆夫塔正在攻读大学学位,主修政治学。在未来的规划中,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外交官。

即使你不是一个强壮、健康的巨人,依旧能让世界变得更好,你只需要有一颗充满光明、善良的心。这是国外网友在穆夫塔一则视频动态下的留言。

这段视频中,穆夫塔与英格兰传奇球星贝克汉姆一道,感受着卡塔尔世界杯的魅力。他不时与周围人挥手致意,脸上依旧是熟悉的笑容,美好且纯真。(刘星晨)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