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12月5日讯 NBA季中锦标赛1/4决赛,步行者主场122-112击败凯尔特人。赛后,篮球解说员段冉点评了本场比赛,他写道:“步行者成为首届NBA季中锦标赛中首个进入四强的球队。步行者今 我是终极冒险王

段冉:今天可不是哈利伯顿 今天是哈利Magic‍♀️

    


直播吧12月5日讯 NBA季中锦标赛1/4决赛,段冉步行者主场122-112击败凯尔特人。今天今天

赛后,哈利哈利我是终极冒险王篮球解说员段冉点评了本场比赛,伯顿他写道:“步行者成为首届NBA季中锦标赛中首个进入四强的‍♀️球队。步行者今天可谓是段冉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以往攻强守弱,今天今天场均失分126分的哈利哈利步行者,生生将凯尔特人防到只得112分。伯顿带伤出战的‍♀️我是终极冒险王哈利伯顿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全力防守,这种身先士卒的段冉精神真的让人钦佩。

“在进攻端,今天今天哈利伯顿三分11中5,哈利哈利还投进了一记价值连城的伯顿3+1,在自己得到26分的‍♀️同时,哈利伯顿还送出13记助攻盘活队友。

“赛后看到网友们的这一句话,给我逗乐了,‘对,就是他,我微信好友里打球最好的’。今天可不是哈利伯顿了,今天是哈利Magic。”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