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云南网讯 自9月14日瑞丽市政府吹响全城抗疫的冲锋号以来,富滇银行瑞丽分行紧急安排,周密部署,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迅速开启富滇抗疫之路,并阶段性完成市委市政府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

富滇银行瑞丽分行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云南网讯 自9月14日瑞丽市政府吹响全城抗疫的富滇分行防控冲锋号以来,富滇银行瑞丽分行紧急安排,银行疫情周密部署,瑞丽融服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以“真抓实干、积极马上就办”的统筹推进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和金统一安排,迅速开启富滇抗疫之路,富滇分行防控并阶段性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银行疫情各项任务。

富滇银行瑞丽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瑞丽融服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富滇银行 供图
富滇银行瑞丽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富滇银行 供图

  据悉,统筹推进9月14日以来,和金富滇银行瑞丽分行全体员工不惧疫情风险,富滇分行防控快速落实瑞丽市政府和富滇银总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银行疫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瑞丽融服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抗疫工作统一安排,深入网格片区登记居民信息,完成瑞丽市星河蓝湾和曙光巷片区共651户入户信息采集工作。经过医护人员和富滇员工的不懈努力,3天之内按照要求顺利完成1620份核算检测采样工作。为确保检测范围全覆盖,不遗漏一个人,检测采样工作结束后,又立马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二次入户核对核酸检测情况。瑞丽分行负责人代表分行与瑞丽市政府签订了“清零报告书”,标志着分行取得抗疫工作阶段性成果。

富滇银行瑞丽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富滇银行 供图

  瑞丽分行在组织员工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不间断,关门不停服务。9月15日-17日,处理政府和企业应急资金16笔,累计金额1.06亿,网银交易190笔,总金额1.02亿。

  (富滇银行供稿)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