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宁科生物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宁夏中科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宁夏创衍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签署 的议案》。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灵枭

宁科生物:控股子公司签署《纾困帮扶合作协议书》

宁科生物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科公司于7月1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生物纾困书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宁夏中科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宁夏创衍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签署 的控股灵枭议案》。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公司帮扶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中科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新材 )纾困,签署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政府委托其所属投资平台宁夏创衍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创衍公司)设立纾困帮扶计划,帮扶与中科新材签署《纾困帮扶合作协议》。合作

合作协议显示,协议纾困帮扶计划期限12个月,宁科灵枭规模不超过8000万元,生物纾困书其中相关金融机构贷款6000万元,控股中科新材缴纳保证金2000万元,公司资金专项用于中科新材纾困,签署公司为上述相关金融机构贷款6000万元提供担保。帮扶

公司表示,合作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新材本次签署《纾困帮扶合作协议书》,有利于公司后期持续经营,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