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运营商将主动推送通信账单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  运营商主动向用户推送通信账单、部分退役军人抚恤补助标准提高……8月已至,今天起,一批新规将开始实施,改变人们的生活。  运营商将推送  通信账单   我是一位召唤师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 运营商将主动推送通信账单

  运营商将主动推送通信账单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

  运营商主动向用户推送通信账单、批新部分退役军人抚恤补助标准提高……8月已至,规今今天起,起实我是一位召唤师一批新规将开始实施,施运送通改变人们的营商生活。

  运营商将推送

  通信账单

  针对手机不明扣费、将主垃圾短信等问题,动推单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信账已督促电信企业立即纠正错收费行为,批新并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从8月起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规今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起实此外,施运送通针对骚扰电话问题,营商工信部计划开展专项行动,将主加强通信业务和资源管理,动推单我是一位召唤师严控骚扰电话传播渠道。

  部分微信信用卡

  还款将收费

  微信支付平台理财通发出公告,再次调整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8月1日起,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除此之外,所有理财通用户的每笔信用卡还款都将被收取0.1%的费用,最低一角钱。

  退役军人等生活补助

  标准提高

  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提高后,一级因战、因公、因病残疾军人抚恤金标准分别为每人每年80140元、77610元、75060元。

  进出口企业报关报检

  只需“一张单”

  今天起,全国海关将实施进出口货物整合申报,企业报关、报检只需填写一张报关单。这将改变企业现有的报关流程和作业模式,节省通关成本。新版报关单对原报关、报检项目进行了大幅简化:229个申报项目精简至105个。74项随附单据合并整合成10项,102项监管证件合并简化成64项。

  新能源车蓄电池

  回收新规将施行

  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管理暂行规定》今起施行,提出建立“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对动力蓄电池生产、销售、使用、回收等全过程进行信息采集,对各环节主体履行回收利用责任情况实施监测。回收服务网点应在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移交后,向汽车生产企业报送信息。

  专利登记费等

  收费停征

  根据财政部等部门印发的通知,今天起,停征专利收费(国内部分)中的专利登记费、公告印刷费等费用。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专利年费的减缴期限由自授予专利权当年起6年内,延长至10年内。

  新修订

  《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实施

  新修订的《医疗器械分类目录》今起实施。新分类目录设置22个子目录,将现行的260个产品类别细化调整为206个一级产品类别和1157个二级产品类别,提高分类的科学性和指导性。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