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Sophie 编译 据1News报道,下个星期,澳大利亚总理Anthony Albanese将对新西兰进行首次正式访问。        总理Chris Hipkins称,此次访问“是一周年的 祸乱创世纪

下周,澳大利亚总理将来访新西兰

    Sophie 编译 据1News报道,下周下个星期,利亚兰澳大利亚总理Anthony Albanese将对新西兰进行首次正式访问。总理祸乱创世纪

    

    总理Chris 将访Hipkins称,此次访问“是新西一周年的特殊纪念”,这是下周两位太平洋地区领导人的第三次双边会晤。

    

    Advertise with us

    

    “我相信,利亚兰现在跨塔斯曼的总理两国关系是几十年来最牢固的。”

    

    “澳大利亚和Albanese总理都是将访新西兰的亲密朋友和盟友,所以我很高兴在今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西周年纪念日期间在这里与他会面。”

    

    在惠灵顿,下周祸乱创世纪两位领导人将庆祝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共同主办的利亚兰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召开,比赛将于今天开始。总理

    

    Hipkins继续说道:“女足世界杯是将访我们两国在世界舞台上共同合作的一个例子,也清楚地表明了我们两国对性别平等和公平的新西坚定承诺。”

    

    他补充说,此次会晤将让他有“另一个机会”,感谢Albanese在为生活在澳大利亚的新西兰人开通直接入籍途径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2023年是两国更紧密经济关系协定签署40周年、跨塔斯曼旅游协定签署50周年和两国建立外交关系80周年。”

    

    “Albanese总理的来访是一个机会,让我们肯定以前取得的成就,庆祝我们今年获得的进步,并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找到下一步的方向。”

    

    据悉,Albanese将于7月26日至27日来访。

    

    相关阅读:

    

    “我们是家人”,澳新总理首晤秀亲密

    

    旋风式外访,Chris Hipkins将抵达堪培拉与澳总理共进午餐

    

    常识取代歧视,澳洲501驱逐政策或迎来重大修正

    

    Chris Hipkins下周将首次出访海外,与澳大利亚总理会面

    

    澳洲内阁部长承认:将新西兰人视为“二等公民”对待

    

    澳洲承诺简化新西兰人入澳籍途径 赋予更多更一致的权利

    

    注:本文为编译/原创,欢迎转发分享;但严禁复制等未经授权的非法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使用授权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chineseherald.co.nz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责编:Sophie)

    

    相关内容

    

    

     【先驱自媒】今年大选:工党三振出局?!因为……

    

     奥克兰市中心枪战:警方证实3人死亡,包括枪手……

    

     国家党宣布陆楠为排名议员候选人

    

     为打击青少年暴力抢劫,政府今天又宣布了一项新措施!

    

     奥克兰行李箱藏尸案:被控谋杀的韩国女子名字被公开!

    

     为了病人的福利,新西兰的护士们决定,8月9日罢工24小时!

    

     过去5年来,新西兰超过一半的车辆,在过WoF时不能通过!

    

     4名青少年偷车后又砸酒铺抢劫,警方在40公里外才抓到他们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