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10月13日讯 格拉利什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可能只有在英格兰赢得大赛冠军,才能带来超过曼城三冠王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格拉利什说道:“我不想这话听起来很奇怪,但经历过三冠王的高潮后,你 三斋

格拉利什:可能只有在英格兰赢得冠军,才能超过三冠王的爽感了

    


直播吧10月13日讯 格拉利什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格拉过冠他表示可能只有在英格兰赢得大赛冠军,利什兰赢才能带来超过曼城三冠王的英格三斋成就感和喜悦感。

格拉利什说道:“我不想这话听起来很奇怪,得冠但经历过三冠王的爽感高潮后,你很难找到能超越这个感觉的格拉过冠事情了,你会想,利什兰赢有什么能比这更爽的英格呢?”

“显然,在国家队取得一些成就绝对会超越这个。得冠三斋但在俱乐部层面,爽感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格拉过冠呢?或许是赢得包括联赛杯在内的四冠王,但上周我们已经从联赛杯中出局了。利什兰赢或许是英格一个不败赛季?但本赛季我们已经输过了。”

“要再次做到我们上赛季所做到的得冠事情,那将是爽感难以置信的。如果我们能在国家队和这批球员一起赢得些什么,那也会是无与伦比的。”

(地精杀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