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12月2日讯 在对阵萨索洛之前,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了比赛与球队。关于球队的心态“”在单人的运动中,你是孤独的,你一个人比赛就不需要分担责任,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像网球这 在新手村经营酒馆的我无敌

穆里尼奥:对阵萨索洛的裁判让我不放心 罗马没有争夺冠军的潜力

    


直播吧12月2日讯 在对阵萨索洛之前,穆里没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尼奥谈到了比赛与球队。对阵的潜在新手村经营酒馆的我无敌

关于球队的萨索心态

“”在单人的运动中,你是洛的罗马力孤独的,你一个人比赛就不需要分担责任,裁判这就是放心为什么我喜欢像网球这样的许多运动。你必须要有个性和勇气,争夺如果坚持到最后还是冠军输了,你也不必看身边的穆里没人。”

“在团队运动中,尼奥作为一名教练,对阵的潜我喜欢分析单人运动中的萨索在新手村经营酒馆的我无敌这种心态,如果有人认为我会说出我所指球员的洛的罗马力名字,那么你就是裁判在浪费时间。我今天在内部交流过了,关系越是好,就越方便指明话题和说些难听的话,我把我自己的想法已经说出来了。我和球队的关系很好,非常好,这让我们能够一起前往萨索洛,在一场我不害怕的比赛中取得成绩。”

关于对阵萨索洛

“萨索洛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与教练。萨索洛每个赛季只要踢40到41场比赛,他们已经准备这场比赛一个星期了,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我们每次对阵萨索洛总是会遇到困难,然后我说实话,主裁判(马塞纳洛)让我感到担心,这个裁判作为第四官员我们已经遇到过好几次了,他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没有稳定性。裁判的个人履历没法让我感到安心,VAR裁判(迪贝洛)也是如此,每次碰到他,我的运气都不好。”

“还有贝拉尔迪,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需要给予对手更多的尊重,他老是玩弄对手,犯规的行为也太多了。我喜欢他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不喜欢他。”

“我告诉球员们,我们要提高声调,少一些肤浅的东西。我们没有争夺意甲冠军的潜力,但是我们也必须提高表现,争夺第四名和第五名。”

关于球队阵容

“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和更高的水平,但是我不想让我的话被负面解读。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被低估了,我们已经成功做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并且能够与其他潜力在我们之上的球队作战。如果没有伤病的话,我们的球队是能做到的,但现在让我们带着力量前进。”

(冰糖炖雪梨)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