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週二凌晨,第廿六輪繼續有激戰上演,其中羅馬主場迎戰拖連奴。今季首循環交鋒,雙方在都靈城以1比1戰和,當時賽前拖連奴狀態略勝一籌。時隔5個月後的今次,羅馬為保住歐戰資格而努力,反觀拖連奴形勢安逸,各自戰 独爱,霸气老公请离婚

羅馬主場拒絕甩「拖」

  週二凌晨,羅馬第廿六輪繼續有激戰上演,主場其中羅馬主場迎戰拖連奴。拒絕独爱,霸气老公请离婚今季首循環交鋒,甩拖雙方在都靈城以1比1戰和,羅馬當時賽前拖連奴狀態略勝一籌。主場時隔5個月後的拒絕今次,羅馬為保住歐戰資格而努力,甩拖反觀拖連奴形勢安逸,羅馬各自戰意濃淡有明顯反差,主場不妨看好羅馬主場稱雄。拒絕

  回顧過去兩個多月的甩拖走勢,羅馬近10輪意甲取得5勝1和4負,羅馬独爱,霸气老公请离婚看似整體發揮不理想,主場但要清楚他們贏不到的拒絕5場比賽對手都是排名比自己更前的實力分子,換言之在對付實力不在自己之上的隊伍時紅狼軍團的整體發揮相當可靠,剛好本輪遇到的拖連奴正中下懷。另一點讓人放心的是,羅馬聯賽主場發揮很少失色,在最近一個主場被國米逆轉之前曾踢出一波8勝2和的強勢表現,期間均場入球數為2.5球,羅美路.盧卡古、保羅.戴巴拿等攻擊手頻頻建功讓很多隊伍難以招架,尤其是後者,這位阿根廷球星主場發揮特別醒神(累計已攻入6球和送出5次助攻都是佔個人的大部分);同時單場失球數沒有多於1個,半數場次取得零封,可見球隊攻防兩端保持均衡、強度十足。陣容方面,前鋒譚美.艾巴咸繼續養傷避戰。

  另一邊廂,拖連奴進入2024年以來曾保持一波連續6輪不敗,不過隨著上仗主場0比2輸給拉素,可以認為已被打回原形,接下來不宜過分期待。要知道,他們本就競爭力一般,目前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想向上追逐歐戰資格存在希望但難度不低,至於另一個方向保組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用擔憂,可見戰意相當有限。不得不說,拖連奴今季比較依賴主場取分,目前36個積分有接近三分之二在自家門口取得;作客的3勝4和5負不算特別差,但要挑戰羅馬主場很可能空手而回。2008年至今,拖連奴聯賽作客面對羅馬遭遇1勝1和11負,多達10次單場失至少2球。另外,拖連奴還面臨後防人手缺失的煩惱,後衛阿歷辛度.布安基奧奴、隊長列卡度.洛迪古斯等人高掛免戰牌,這就更難抵擋羅馬主場的犀利火力,輸波不足為奇。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