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12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保供稳价”系列政策效果的逐步释放,生产领域物流回升较快,物流业景气指数呈现平稳回升的态势。  11月份中国物流业 雷霆立道

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呈现平稳回升态势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12月2日)发布的中国数据显示,随着“保供稳价”系列政策效果的物流稳逐步释放,生产领域物流回升较快,业景雷霆立道物流业景气指数呈现平稳回升的数呈升态势态势。

  11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6%,现平较上月回升0.1个百分点。中国从区域看,物流稳中西部地区明显回升,业景增速加快。数呈升态势从企业规模看,现平雷霆立道大中小微型物流企业均位于扩张区间,中国其中微型物流企业回升最为明显。物流稳从行业看,业景快递快运业、数呈升态势铁路运输业、现平道路运输业、仓储业和装卸搬运及其他运输服务业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态势。从分项指数看,12个分项指数均位于扩张区间,显示物流需求保持旺盛,物流企业利润回升幅度较大,企业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