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云南曲靖富源县的水稻迎来丰收,村民们忙着收割,这些曾经闲置的土地如今仿佛铺上了“金黄地毯”。  在富源县后所镇卡泥村的稻田里,当地种植户在田间忙着收割、脱粒、装袋。由于这里大部 盘石传

大地铺“黄金毯” 云南富源水稻迎丰收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黄金毯云南曲靖富源县的大地稻迎水稻迎来丰收,村民们忙着收割,南富盘石传这些曾经闲置的源水土地如今仿佛铺上了“金黄地毯”。

  在富源县后所镇卡泥村的丰收稻田里,当地种植户在田间忙着收割、黄金毯脱粒、大地稻迎装袋。南富由于这里大部分是源水山区,种植面积较小,丰收盘石传机收成本高,黄金毯所以主要还是大地稻迎人力收割的方式。村民敖仕龙和家人一大早就来到地里,南富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收割。源水

  近几年来,丰收富源县农业农村部门根据当地山地多、平地少的实际情况,把一些闲置但又适合种植水稻的土地集中流转,将部分低产旱地改成水田,在临近河道的地方发展水稻种植,同时引进优质、高产、抗逆性强的品种,推广科学栽培技术,统一田间管理,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今年,富源县共种植水稻4.46万亩。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