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益民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1)骄成超声 (益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是专业提供超声波设备以及自动化 县令夫人好凶的

【机构调研记录】益民基金调研骄成超声、首药控股等4只个股(附名单)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7日披露的机构记录基金骄成机构调研信息,益民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调研调研等只单相关名单如下:

1)骄成超声 (益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是益民县令夫人好凶的专业提供超声波设备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从事超声波焊接、超声裁切设备和配件的首药研发、设计、控股生产与销售,个股并提供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领域的附名自动化解决方案;超声波焊接设备龙头;在功率半导体行业,公司开发出用于半导体功率模块端子焊接的机构记录基金骄成县令夫人好凶的IGBT端子超声波焊接设备,主要合作客户是调研调研等只单中车时代、振华科技等知名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益民动力电池超声波滚动焊接设备,创造性地解决了锂电池复合集流体和箔材之间焊接难度大、超声焊接效率低下的首药痛点问题,可以有效实现复合集流体的控股高速滚动焊接。

2)首药控股 (益民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业绩说明会&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小分子创新药企业;研发管线涵盖了非小细胞肺癌、个股淋巴瘤、肝细胞癌、胰腺癌、甲状腺癌、卵巢癌、白血病等重点肿瘤适应症以及II型糖尿病等其他重要疾病领域;共有22个在研项目,均为1类新药,其中11个为完全自主研发,11个为合作研发。

3)贵阳银行 (益民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西南地区最早成立的城商行之一,长期深耕贵州地区,受益于西部发展战略的扶持;21年资产总额6086.87亿元,利息净收入129.93亿元,净利差2.11%、净息差2.26%,不良贷款率1.45%。

  4)亚辉龙

  个股亮点:公司在生殖健康领域已覆盖20余个项目,包括国内首家抗缪勒氏管激素(AMH)化学发光诊断试剂、抑制素B(INHB)化学发光诊断试剂及优生优育(ToRCH)等优势诊断项目,检测项目可贯穿孕前诊断、妊娠期诊断、产后诊断、新生儿诊断到围绝经期诊断的整个生育健康周期;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公司有化学发光抗体、抗原、荧光抗原、金标抗原等新冠检测产品,上述产品均已取得CE注册认证,主要在海外销售;22年3月,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基于化学发光法、免疫印迹法、酶联免疫法、免疫荧光层析法等方法学的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公司磁微粒吖啶酯发光技术平台(包括仪器与试剂)日臻完善,已形成包括免疫诊断流水线在内的高中低端机型搭配的完整产品谱系;21年体外诊断行业收入11.34亿元,营收占比96.23%。

  益民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1.33亿元,排名170/198;资产规模(非货币)11.33亿元,排名169/198;管理基金数6只,排名165/198;旗下基金经理4人,排名153/198。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益民创新优势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27,近一年增长-0.0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