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手机上有个模式叫飞行模式,飞行模式下手机所有的无线电连接都会关闭,无法接收任何信息与电话。日前一位乘客在从大连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上拒绝关闭手机 海军之陆战荣耀

乘客乘飞机启用“飞行模式”拒绝关机被罚2000元

  中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飞行模式手机上有个模式叫飞行模式,乘客乘飞飞行模式下手机所有的机启绝关机被海军之陆战荣耀无线电连接都会关闭,无法接收任何信息与电话。用拒日前一位乘客在从大连飞往上海浦东的罚元航班上拒绝关闭手机,而是飞行模式将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后继续使用,最后被罚款两千元,乘客乘飞这是机启绝关机被为什么呢?

  因为手机发射功率比较小,在航行的用拒飞机上大多数时间不能工作。只在飞机起飞或降落时才有可能被接通,罚元海军之陆战荣耀而这正是飞行模式飞机飞行最为紧张的阶段,一旦手机信号干扰了飞行的乘客乘飞某些仪表,后果将不堪设想。机启绝关机被民用航空飞行标准管理条例明确规定,用拒在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并影响飞机起降安全的罚元可以处两千元罚款,手机的飞行模式目前也没有得到民航部门的安全性的认证。

  一位从事手机销售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手机的飞行模式的确是一项功能,特定情况下可以提供防打扰的便利,但命名为飞行模式,容易让消费者误以为可以在飞机上使用。以飞行模式命名该种手机功能实际上是手机商家的一种营销噱头,乘客在乘坐飞机时使用飞机模式不关闭手机仍然属于违规行为。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