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三大股指跌幅收窄,震荡反弹。截至发稿,沪指跌0.72%,重回3000点上方。  12月5日,券商股午后异动反弹,截至发稿,信 封少谋婚不由你

券商股异动带领大盘反弹,机构称板块明年有望反复活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券商权威,股异构专业,动带弹机封少谋婚不由你及时,盘反全面,板块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明年

  三大股指跌幅收窄,有望震荡反弹。反复截至发稿,活跃沪指跌0.72%,券商重回3000点上方。股异构

  12月5日,动带弹机券商股午后异动反弹,盘反截至发稿,板块信达证券涨超6%,明年封少谋婚不由你华创云信、首创证券、中国银河、方正证券、锦龙股份、中金公司等跟涨。

  同时,三大股指跌幅收窄,震荡反弹。截至发稿,沪指跌0.72%,重回3000点上方。

  12月4日,据新华社报道,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运行。风平浪静好行船。我们将加强对股市交易行为、资金流向的监测,建立健全风险综合研判和预警机制。完善一二级市场逆周期调节机制,鼓励和引导上市公司回购、股东增持,发挥好各类经营主体内在稳市作用。健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分级会商和快速反应,守牢风险底线。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预计资本市场改革举措将更为系统、务实,并进入政策的持续、密集出台期,资本市场运行更为平稳健康、证券行业格局加速重构。

  展望后市,中原证券指出,2024年券商板块有望持续对整体估值进行修复,在投资端改革持续推进的过程中,券商板块有望反复活跃,并有望成为市场阶段性转强时的中军领涨板块,积极保持对券商板块的持续关注。其中,头部券商受益于投资端改革政策红利的程度要高于中小券商,将发挥板块估值修复的中军引领作用,是稳健配置券商板块的首选;政策引导中小券商做精做细,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关注低估值优质中小券商。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