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进入第2比赛日的争夺。覃海洋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的比赛当中,再次展现了自己蛙王的统治力,继100米蛙泳比赛之后,在50米蛙泳再次实现了世界杯三连冠 与仙争命

世界杯布达佩斯站:覃海洋50蛙再夺三连冠,张雨霏0.02秒之差丢金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世界斯站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进入第2比赛日的杯布争夺。覃海洋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的达佩丢金与仙争命比赛当中,再次展现了自己蛙王的覃海统治力,继100米蛙泳比赛之后,洋蛙在50米蛙泳再次实现了世界杯三连冠。再夺张雨之差张雨霏在50米蝶泳决赛当中,连冠以0.02秒之差遗憾无缘金牌。霏秒



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世界斯站与仙争命覃海洋在第4泳道出发,杯布比赛中他最大的达佩丢金竞争对手是第6泳道的亚当-皮蒂。最终覃海洋以26秒30的覃海成绩第1个抵达终点,亚当-皮蒂获得了第2名,洋蛙成绩是再夺张雨之差26秒79,美国名将尼克-芬克26秒89排名第3。连冠



赛后覃海洋表示,自己觉得有些遗憾,因为距离打破世界杯纪录非常接近。现在自己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了,每一项比赛都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自己在每场比赛都想打破世界纪录。



女子50米蝶泳决赛,第5泳道的张雨霏和第4泳道的舍斯特伦并驾齐驱,两人几乎同时抵达终点,舍斯特伦以25秒2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张雨霏0.02秒之差拿到了亚军。



目前在今年的世界杯总排名榜上,张雨霏以146.6分排名第4位,落后第3名何诗蓓0.2分,落后第2名舍斯特伦1.8分。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