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陕西网讯 12月27日,在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数家企业齐聚西安,为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出实招。金融机构现场为退役军人融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为5名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现场融资授信 独占娇妻

陕西再出招,促退役军人就业

陕西网讯 12月27日,陕西在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再出招促数家企业齐聚西安,退役独占娇妻为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出实招。军人

金融机构现场为退役军人融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为5名优秀创业退役军人代表现场融资授信,陕西贷款1000多万元。再出招促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今年已累计为退役军人发放个人创业贷款295笔3822万元,退役200余名退役军人享受到国家创业担保贷款全额贴息政策,军人力争3年内向退役军人创业群体投放贷款突破25亿元。陕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2家金融机构今年4月合作以来,再出招促各金融机构推出了大量优待优惠金融产品,退役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军人

微信图片_20191228105140

李方园、陕西黄延/摄

7个单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等7家单位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出招促将为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退役独占娇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将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家庭财产、小微企业财产、创业融资以及政府救助责任等全方位保险保障,每年为陕西退役军人提供100个以上就业岗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将为全省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投融资合作、扶贫金融、健康养老保险等体系化金融服务,组建300人的讲师团队,无偿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辅导。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将为全省退役军人推出“点贷”、“房抵快贷”等快捷高效金融产品,为退役军人个人提供5至300万元的贷款规模;通过科技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方式,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提供50至1000万元贷款规模。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将推出“连连贷”、“循环贷”等产品,解决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无成本续贷和资金使用时间错配、循环使用等问题;为全省退役军人个人贷款最高可达20万元、退伍军人创办企业最高贷款可达500万元。

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将在西安建立培训基地,每年开展退役军人操作技能培训500人以上,取得操作资格资质的退役军人将优先在企业系统内部优质岗位就业,或推荐至工程机械领域相关公司就业。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每年也将为陕西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2月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以来,率先组建退役军人滴滴红星车队,着力打造退役军人网约车品牌,目前在滴滴陕西平台灵活就业的退役军人已达5360人。本次深化合作,将研究探索开设“退役军人红星车队”专属约车通道,更好服务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28105147

李方园、黄延/摄

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入驻入孵

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西安光影图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8家企业,与西安市新城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签约,正式入驻入孵该中心。

该中心将发挥创业导师、专家智库等创业孵化优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金融服务、市场推广等多项增值服务。

西安市新城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是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教育培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已成功孵化企业30余家,并将与52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