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为切实加强各行业场所及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场所安全规范运营,有效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片马边境派出所始终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提升安保维稳能力,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 贵女反穿生存记

云南泸水:片马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各行业场所及重点部位的云南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场所安全规范运营,有效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片马边境派出所始终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泸水全面提升安保维稳能力,片马派出贵女反穿生存记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边境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环境持续稳定。所深9月13日,入辖片马边境派出所针对辖区重点单位和场所再次开展安全大检查。区开全检

片马边境派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展安作民辅警针对辖区重点单位和场所内部消防设施是查工贵女反穿生存记否配备、监控设施是云南否运行正常、安全防范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是泸水否到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片马派出要求负责人切实提高认识、边境牢牢树立“安全第一”责任意识,所深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入辖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民辅警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对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黄赌毒知识等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检查、宣传两不误、两手抓、共推进。

片马边境派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和场所负责人员及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时排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该所将继续狠抓工作落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深入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排查整治,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云南网通讯员 李浩文 摄影报道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