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每年的冬至,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承载暖意与浓浓幸福。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12月21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永康社区充分利用冬至节气开展了暖心主题活动。11月初 小样乖乖束手就擒

冬日暖心 温情备至 永康社区冬至节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每年的冬日冬至动圆冬至,一碗热气腾腾的暖心羊肉汤,承载暖意与浓浓幸福。温情小样乖乖束手就擒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备至继承传统习俗,永康彰显传统文化魅力,社区12月21日上午,节主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永康社区充分利用冬至节气开展了暖心主题活动。题活

云图片

11月初,满举面对突发的冬日冬至动圆疫情,社区各防疫卡点人员、暖心党员志愿者、温情环卫工人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依然在寒冬中坚守,备至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永康有效阻断病源传播,社区小样乖乖束手就擒他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感谢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各位社区居民、志愿者,大家齐聚一堂,包饺子喝羊肉汤,暖心过冬至。社区志愿者、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包饺子一气呵成,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女同志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志不甘落后,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三个颜色饺子新鲜出炉,包好的饺子像一个个弯弯的月牙,胖乎乎的,十分可爱。

云图片

云图片

中午12点,1600多个彩色饺子、8桌配菜丰盛、热气腾腾的羊肉汤被端上桌。一双双防寒手套和护手霜发放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艰难时刻恪守岗位,守护居民的安全,更坚定了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大家喝着羊肉汤,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整个现场弥漫着浓郁的香味,隔着屏都能感受到那香气四溢的火热场面。

云图片

细雨生寒,草木青黄,春去冬来。捧在手心的羊肉汤简单又朴素,它们虽然没有酒楼的美食丰盛,但在这寒冷的冬日里,防疫志愿者们驻足于此品尝美味,填的不仅仅是肚子,也将温暖填进了永康社区居民心中。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