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  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  4月14日,云南通海县在行政新区广场举行通海县创建第五届云南省文明城 缘起时爱你

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

  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

  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

云南通海县吹响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冲锋号”

  4月14日,冲锋号云南通海县在行政新区广场举行通海县创建第五届云南省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云南发出创文冲刺令,通海缘起时爱你吹响“创文”冲锋号,县吹响创号召和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建全凝心聚力,省文市确保成功创建为第五届云南省文明城市。明城

  誓师大会要求,冲锋号全县各级各部门、云南广大人民群众和各干部职工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看待“创文”工作,通海缘起时爱你将其作为进入新发展阶段、县吹响创贯彻新发展理念、建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省文市内在要求,作为建设“绿色开放城、明城特色创新城、冲锋号文旅休闲城”,推动通海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创建工作。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宣传车队开始进行绕城宣传,向市民和周边商户分发宣传材料,倡导大家积极投身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用一举一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凝聚起共创、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力量。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将积极开展关爱老人、规范行为劝导、卫生保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的居民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共同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尽一分力。”志愿者旃熙彤说。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我们能做的很多,比如说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卫生、不乱丢不乱倒不乱吐,不在公共场所抽烟。看到别人乱丢乱吐乱倒,或者说横穿马路,要积极劝阻。”市民刘广旭说。

  据悉,通海县将以“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决心意志抓创建,以“赶考”姿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不留遗憾、一举成功;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意识抓创建,通过“创文”加快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加强社会治理、培树文明新风,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通海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精准对标、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抓创建,一项一项抓达标、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细看、细评、细查、细问;以“主动融入、主动服务”的强大合力抓创建,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各级各界、各行各业的强大合力携手共创建。

  云南网通讯员 师云波 钱国有 王亚冬 李彤 摄影报道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