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在率队客场1-0击败热那亚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结局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们渴望胜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对手表现出色。然后,快结束时迈尼昂的红牌 逆神诀

皮奥利:必须继续保持这种专注,让本赛季成为最好的赛季

    

在率队客场1-0击败热那亚后,皮奥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利必


对本场比赛结局的须继续保逆神诀心情

“非常激动,因为我们渴望胜利。持种成这是专注最好一场艰难的比赛,主要是让本因为我们的对手表现出色。然后,赛季快结束时迈尼昂的皮奥红牌增加了我们的痛苦,然后是利必吉鲁扑救时的喜悦。”


米兰追回了在德比战中失去的须继续保积分,并处于榜首位置

“现在,持种成我们在经历了一场惨败后恢复得很好,专注最好这让我意识到球队在精神上的让本逆神诀成长。今晚我们证明了这一点,赛季因为在不久之前,皮奥我们只能在明显比对手更好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而不是这样的比赛。我们在心态方面正在成长。我们必须成长,但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完成这个赛季。之后的赛程将更加重要,也更加困难。”


赛季结果的预测

“这意味着我们几乎要赢得所有比赛。我们必须考虑我们的道路和发展。我们必须思考分析积极和消极的数据,以了解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水平,因为我们希望在意大利和欧洲具有竞争力。”


克亚尔和克鲁尼奇会进入国家队吗?

“克亚尔我想是的,因为这是最基本的事情。克鲁尼奇可能不会,我不太确定。”


你在米兰未来几个月中是否会展示更多东西?

“四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我认为并相信我们的路还会很长,因为球员们的态度、意志和专注。因为俱乐部对球队的管理。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展现,必须时刻准备好并拿出表现。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必须继续保持这种专注,让本赛季成为最好的赛季。”


米兰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今晚表现出来了吗?

“这就是最好的证明。这就是我对球队的要求,尽管这是21天内7场比赛中的最后一场,但他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保持这种态度,因为意甲和欧冠都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提高水平。”


关于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间隙

“它来得正是时候,因为缺少休息就一直比赛是不行的。”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