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央视网消息:这段时间,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的万亩鲜桃,迎来丰收的季节。集约化、品牌化、科技化的种植模式,让桃农实现从数量盈利到品质盈利的转型。在玛纳斯县凉州户镇的鲜桃种植基地里,蟠桃、油桃、水蜜桃等七个 你的暖让我心甜

在希望的田野上 | 万亩鲜桃迎丰收 小桃子“变身”大产业

央视网消息:这段时间,变身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的希望鲜桃万亩鲜桃,迎来丰收的野上迎丰你的暖让我心甜季节。集约化、产业品牌化、变身科技化的希望鲜桃种植模式,让桃农实现从数量盈利到品质盈利的野上迎丰转型。

在玛纳斯县凉州户镇的产业鲜桃种植基地里,蟠桃、变身你的暖让我心甜油桃、希望鲜桃水蜜桃等七个品种的野上迎丰桃子已大面积成熟。当地通过不断引进新品种,产业扩大种植面积,变身实施标准化种植,希望鲜桃提高机械利用率,野上迎丰使桃农投入比减少,鲜桃产量和品质实现双丰收。

以前,当地鲜桃成熟后,大多都原地等客商上门收购。但现在,除了一部分销往本地市场外,另一部分通过线上交易销往上海、西安等地,其余做成桃罐头、桃汁等鲜桃深加工产品。

此外,当地还建设现代农业观光采摘园和休闲园区,让农旅融合助力小桃子变成大产业,提高农民收益。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