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2月22日电/据新华社消息,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乌克兰东部局势发生重大变化。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一、注意当地发布的安全提示,不要前往局势不稳 快穿:虐完男主,我哭着重走攻略线

外交部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中评社北京2月22日电/据新华社消息,外交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部提当前,醒乌快穿:虐完男主,我哭着重走攻略线乌克兰东部局势发生重大变化。中国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一、公民注意当地发布的加强安全提示,不要前往局势不稳地区。安全二、防范及时关注使馆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的外交信息。三、部提快穿:虐完男主,我哭着重走攻略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醒乌可适时作一些食品和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储备。中国四、公民与当地华侨华人协会、加强留学生会、安全中国商会加强联系,必要时互帮互助。五、疫情还在蔓延,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不要放松疫情防护。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