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12月17日下午,由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组织的“彩云英才荟”走进海源大讲堂在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举办。  据介绍,“彩云英才荟”是云南省人才服务 从天降临的变革

云南首场“彩云英才荟”走进海源大讲堂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12月17日下午,云南英才源由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组织的首场“彩云英才荟”走进海源大讲堂在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举办。

  据介绍,荟走从天降临的变革“彩云英才荟”是进海讲堂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云南英才源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推出的首场人才服务品牌。

活动现场。荟走供图

  “彩云英才荟”首场活动走进海源大讲堂,进海讲堂以学习贯彻研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云南英才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首场方式,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研究员、荟走从天降临的变革上海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汪怿作为宣讲嘉宾,进海讲堂作“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学习中央人才会议精神”的云南英才源线上主题宣讲。

  全省各州市、首场县区人才服务机构、荟走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柔性引才基地等人员在线上以“云”方式参会。在昆部分企事业单位、人才代表在主会场观看完宣讲后,畅谈了对我省人才工作的思考,人才代表表达了对人才工作的期望,大家纷纷表达了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供图

  同期,由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与高创园共同打造的“海源茶馆 人才沙龙”也在高创园内举行。云南省高创园联合党委书记赵戍军以高创园平台建设为依托,进行了全面推介。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沙龙活动也为全省人才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信息共享、成果互通、智慧碰撞、情感沟通的平台,为全省人才服务,探索构建了一个宜业宜居创新创造的人才之家。

活动现场。供图

  云南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迪表示,“彩云英才荟”还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旨在聚焦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求,搭建产学研企合作平台;聚焦产业强省和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人才智力共享共赢桥梁纽带;聚焦人才工作生活需求,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保障,营造“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良好人才生态环境。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