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新年脚步越来越近  街道上已经处处张灯结彩  家家户户已经贴上大红的春联、福字  忙碌了一整年的大家  终于迎来了这个最热闹、隆重的节目  没错,就是   春!节!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陈汉生作品   宠后作死日常

金牛送福!这里有一大波祝福向你犇来 湖北经视与你一起共度新年!

  新年脚步越来越近

  街道上已经处处张灯结彩

  家家户户已经贴上大红的金牛经视春联、福字

  忙碌了一整年的送福大家

  终于迎来了这个最热闹、隆重的大波度新宠后作死日常节目

  没错,就是祝福

   春!节!向犇

https://mp.weixin.qq.com/s/YF4GXQgbq7WRBbE6s4t-Dg

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陈汉生作品

  (陈汉生简介,湖北湖北省书法协会会员,起共书画师承邓少峰、金牛经视冯今松先生;雕塑师承杨子详、送福谢从诗先生。大波度新作品数次赠送国际友人,祝福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大展。向犇成功将《清明上河图》完整地复原在长达17米的湖北玻璃板上,其“大型平板玻璃雕塑创作手法”于1997年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起共雕塑作品《雄鹰》《奉献》等深受市民喜爱。金牛经视)

  你是选择就地过年?

  还是回家过年?

  无论身在何处

  湖北经视就在你身边

  与你共度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

  推出“新春套餐”

  快来一起看看!

  一、《湖北经视“爱在我家”家庭迎春云联欢》

湖北经视

  又是新年时,一样的宠后作死日常春节,却多了一些不一样的年味,不少人开启了“就地过年”的模式。“爱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有同事、朋友相伴的地方,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家。湖北经视推出《“爱在我家”家庭迎春云联欢》,面向全网征集大“家庭”、小家庭才艺短视频,以H5的形式集合成一场有仪式感的线上联欢会,展现大家就地过年、喜迎新春的新面貌,敬请期待!

  推出时间:2月11日上午(大年三十)出平台:湖北经视微信、湖北经视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二、《这就是福》

湖北经视

  在2021新年之际,湖北经视新春拜年策划《这就是福》,带着大家走进生活长卷,回顾2020年里生活中点滴小事,让大家感同身受明白生活中琐碎的幸福;同时邀请大家亲手写下自己的专属“福”字开启2021新的一年,带着希望与美好,感受与传递幸福。出时间:2月12日上午(大年初一)出平台:湖北经视微信、湖北经视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三、《就在武汉过个年》

湖北经视

  为了响应“在工作地过年”的号召,2021年春节期间,《经视直播》的《热点体验官》专栏,将推出《在武汉过年》系列体验式报道。记者以第一人称的方式,体验在武汉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丰富多彩、温馨和谐的过新年。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1日——2月16日

  播出时长:每期3分钟左右

  四、《牛人秀一招》

湖北经视

  “ 牛”者,传统文化中有辛勤勉力之寓;当代网络语汇中,亦有叹为观止之意。2021年春节期间,《经视直播》推出UGC视频征集《牛人秀一招》——寻找武汉民间的牛人,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你可以表演一段朗诵、一首歌曲,也可以展示一份书法、一幅漫画,甚至一手绝佳的厨艺。只要你拿出勇气,秀出自已,牛人就是你。通过这组策划报道,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跳脱生活压力,用自然、阳光、向上的心态去轻松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征集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15日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2日——2月26日

  播出时长:每集2分钟左右

  五、《寻“牛”记》

湖北经视

  2021是农历辛丑年,也是中国传统上的牛年。牛年说牛,于湖北而言,“牛”是百姓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是民间的智慧和绝活,是博物馆里的藏品,也是镇江的神兽。2021年春节期间,《经视直播》推出系列报道《寻“牛”记》。记者将探访荆楚大地藏着的牛元素、牛文化,网罗大家身边的牛人和牛事。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2日——2月18日

  播出时长:每集3分钟左右

  六、《新春走基层》

湖北经视

  辞旧迎新,一年复始,回首一年,总有那么些人、那么些事令人难忘;新年新气象,展望未来,总有那么些变化、那么多愿望令人向往。在年味中寻找新闻的味道,在行走中感受基层的变迁与脉动。2021年春节期间,《经视直播》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记者们轻装上路,奔向城市乡村,深入企业车间,走进社区车站,捕捉温暖人心的动人镜头,记录基层的可喜变化,感受时代发展的强劲脉动,聆听大国前行的铿锵足音,洞察美好生活背后的奋进力量。

  播出时间:2021年1月28日——2月26日

  播出时长:每期3分钟左右

  分阶段主题介绍:

  1月28日——2月11日“春运”

  2月12日——2月18日“坚守”

  2月19日——2月26日“新年新气象”

  七、中华传统年味浓《东南西北过大年》

湖北经视

  2021年《咵天》继续推出“东西南北过大年”第四季,我们寻找、发掘、讲述湖北各地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丰富了春节期间的银屏,让优秀的民俗文化,历史传统走入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年我们推出了“宜昌夷陵的年俗不一般”、“在襄阳过个穿越年”“黄陂乡里年味”足“吃罗田吊锅,欢欢喜喜过大年”“远安的米面粑粑”“大年之记忆中的胖娃娃”等系列节目,分别讲述宜昌山区年猪宴、襄阳古城年俗传统、武汉黄陂打糍粑、晒豆丝、做鱼圆,黄冈吃罗田吊锅等过年的年俗。节日期间,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荆楚不同的年俗、年味。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1日——2月13日

  播出时长:每期5—10分钟左右

  八、《就地过个幸福年》

湖北经视

  2021年国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提出倡导就地过年。人们减少回乡行程后,如何留在城市过一个有温度的新年呢,《咵天》主持人蔡一和外拍记者,来到就地过年的建设者、年俗手艺人、文化场所工作者、快递员身边,纪录他们迎新春的生活、工作情况,如“特殊的年夜饭”“辛苦了 城市建设者”、“快递年味 让爱回家”、“吉庆街里迎新年”“牛年深海见金龙 老年俗的新玩法”、讲述大家响应政府号召,乐于奉献,在所在城市如何度过一个有温度的幸福年。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

  播出时长:每期5—10分钟左右

  九、《新春走基层,你的样子》讲一线故事,述一线人情

湖北经视

  2021年春节,《咵天》“新春走基层”策划在浓浓的年味中走进有特色的工作场所,用镜头来记录下每年在这个时候,最繁忙的一线工作人员,近距离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如聚焦电力,园林,交通,老旧社区等行业和场所,选取特色现场、典型人物、特定岗位,从人、事、情切入,看春节时间,一线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

  (1)我们用心护社区 您家们放心过大年(汉阳青石社区)

  (2)老小区的这群婆婆志愿者,好样的!(汉阳七里一村汉钢小区)

  (3)“您用电 我用心” (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

  (4)带着梦想 飞向蓝天(天河机场)

  (5)汉口站 再出发(汉口火车站)

  (6)“民呼我应” 请您放心(武昌区城管执法局绿化队)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

  播出时长:每期5—10分钟左右

  看到这些,有没有感受到湖北经视的满满诚意?

  最后祝大家: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金牛纳福,运气旺,身体棒,颜值靓,事业最辉煌!好运连连,新春快乐!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