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秉承铂尔曼酒店的品牌血脉,为展现品牌核心价值享受,坐落于马累南部奥利弗盖夫(Gaafu Alifu) 环礁上的马尔代夫马穆塔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Maldives All-Inclusi 圣魔谱

马尔代夫铂尔曼特别策划健康主题周,呈现铂尔曼独特的品牌血脉

云图片

  秉承铂尔曼酒店的马尔曼特曼独品牌血脉,为展现品牌核心价值享受,铂尔别策铂坐落于马累南部奥利弗盖夫(Gaafu Alifu) 环礁上的划健圣魔谱马尔代夫马穆塔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Maldives All-Inclusive Resort) 特别策划了贯穿全年的品牌健康主题活动周:艺术之周,水疗之周,康主美食之周与康养之周。题周特

云图片

  从今年9月19日到25日 ,呈现 马尔代夫铂尔曼作为极其慷慨的品牌一价全包式度假村,额外为客人们提供了为期一周的血脉特色素食主义美食体验。为了将自己与其他全包式度假村区分开来,马尔曼特曼独马尔代夫铂尔曼借此次主题活动周向宾客们展现品牌对于美食的铂尔别策铂核心理念——将食物与健康进行紧密融合,从而提升餐饮体验中的划健健康性。

云图片

  美食之周的康主体验从Sol Rising餐厅所推出的元气活力早餐开始。作为一套经过专业营养设计的题周特菜单,元气活力早餐可满足四种不同的呈现健康功效:衰老防御、身体排毒、品牌圣魔谱能量补充与营养均衡。每一份菜单的卡路里和营养含量都经由专业营养师的设计,以此为宾客的身体提供最佳能量补给。尤其是在参加完清晨的池畔能量瑜伽课程后,在Sol Rising一边享受营养早餐一边观赏绚丽的海景日出,不失为一份美妙的体验。

云图片

  马尔代夫铂尔曼以其对于食物和饮品的慷慨而闻名。在本年度的美食之周中,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和口味丰富的健康美食可供选择。从日常的素食菜肴到泳池边的素食小吃推车;从特色的下午茶菜单,到当地的美味早餐。酒店还将平常的高热量“放纵性”食物进行特殊制作,变成同样美味但更健康的选择,比如无麸质糕点和自制饮料。

云图片

  Phat Chameleon作为酒店自有的素食主义餐厅,坐落在一个郁郁葱葱的蔬菜花园中,餐厅的大多数香草都在那里种植起来,它与人们更为熟悉的休闲类素食餐厅不同,而是致力于为客人们提供一种更为精致的用餐体验。在这里,食物的味道、品质与食材的健康性、可持续发展性同样重要。在美食之周期间,Phat Chameleon成为了这次特别主题活动的舞台中心,在这里开设了素食烹饪课和仅举办一晚的限定晚宴。限定晚宴主题为“四手四菜”素食红酒晚宴,并由度假村的行政总厨Nyoman和后来新任命的行政副主厨Marco Cacia操刀。

云图片

  在美食之周之后,从11月28日到12月 4日,马尔代夫铂尔曼开启了以思想、身体、灵魂连接为主旨的康养之周。整整一周,铂尔曼品牌团队的专业瑜伽和健身教练为度假村的客人进行了身体调理和以心灵为中心的疗愈活动,从心灵声音共鸣课程到引导冥想。还有大笑瑜伽课程,这是一种独特的全面身心锻炼方式,另外还有设于 Sol Rising 泳池的漂浮瑜伽课程。康养之周的最为独特之处在于 “Raaveriya” 海滩训练体验 ,一种根据马尔代夫椰子采集者的传统活动发明的全身性沙滩训练营体验。

云图片

  在康养之周期间,马尔代夫铂尔曼还邀请了著名的健身教练Majah Restuello。Majah通过她的功能健身课程积累了大量的追随者,她把令人兴奋的全身锻炼带到了度假村并以岛上的精美海景作为训练课程的背景。

云图片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马尔代夫铂尔曼将延续其传统,继续举办展现品牌核心价值的四个健康主题活动周:3月艺术之周,5月水疗之周,9月美食之周与11月的康养之周。

云图片

  马尔代夫马穆塔铂尔曼度假酒店位于马穆塔岛的奥利弗盖夫(Gaafu Alifu) 环礁,从位于马累的维拉纳国际机场(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发,乘坐国际航班 55 分钟,然后乘坐15分钟的快艇即可到达。

云图片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