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前负责人埃夫拉伊姆·哈勒维当地时间7日告诉该媒体,“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警告,今天凌晨爆发的战争非常突然,令人震惊 乌鸦像写字台

“24小时发射超3000枚”!摩萨德前负责人:不知道哈马斯有这么多火箭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发射负责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前负责人埃夫拉伊姆·哈勒维当地时间7日告诉该媒体,超枚“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摩萨乌鸦像写字台警告,今天凌晨爆发的德前多火战争非常突然,令人震惊。知道”

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前负责人埃夫拉伊姆·哈勒维 资料图 图自《以色列时报》

报道说,哈勒维在受访时透露,箭弹哈马斯武装分子7日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数千枚火箭弹。发射负责“他们在不到24小时内发射的超枚火箭弹数量超过3000枚。从我们的摩萨角度来看,这超出了我们的德前多火乌鸦像写字台想象,我们不知道他们有这么多火箭弹,知道我们当然也没有预料到它们会像今天这样有效。哈马”

报道继续称,箭弹哈勒维还表示,发射负责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于7日清晨发射的火箭弹数量“前所未见”。他告诉CNN,这是一次“极不寻常的袭击”,也是来自加沙的袭击“第一次”能够“深入以色列境内并控制村庄”。

CNN提到,哈勒维还说,他怀疑这些火箭弹是“经海路走私”后在加沙地带制造的,哈马斯“很可能”实现了在不被以色列军队发现的情况下进行“试训”。“我们事先对发生的事情毫无察觉。”他说。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外媒此前报道,7日清晨,哈马斯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起近年来最大规模的火箭弹袭击,哈马斯方面称发射了约5000枚火箭弹;与此同时,几十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潜入以色列境内,在多个地点发起袭击,共同展开代号为“阿克萨洪水”的行动。以色列随即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目标发起代号“铁剑”的行动。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名以色列官员当地时间8日凌晨告诉CNN,在哈马斯7日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动突然袭击后,以色列目前至少有300人死亡,另据以色列媒体消息,另有1500多人受伤。巴勒斯坦卫生部门此前消息称,以军对加沙地带的空袭已经造成当地232人身亡,约1700人受伤。此外,在约旦河西岸的拉姆安拉等地,有6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军的冲突中被打死。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