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 10楼掉下的妞妞,被杭州最美妈妈吴菊萍用手接住了;也许你还会想,孩子体重轻,接住相对容易点。可如果从6楼高度掉下一个90斤重的成年女子,还能接住吗?  最近,温州鹿城区一幢居 田园似锦

90斤女子6楼坠落男子空手接住 两人无生命危险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 10楼掉下的斤女接住妞妞,被杭州最美妈妈吴菊萍用手接住了;也许你还会想,楼坠落男两人孩子体重轻,空手田园似锦接住相对容易点。无生可如果从6楼高度掉下一个90斤重的命危成年女子,还能接住吗?

  最近,斤女接住温州鹿城区一幢居民楼外,楼坠落男两人还真就发生了这样“空手接活人”的空手惊险场面。更让人惊讶的无生是,掉下来的命危女子,接住她的斤女接住男人,虽然受伤,楼坠落男两人可全都没有生命危险。空手田园似锦

疑似吵架
女子爬出6楼坠落

  事情发生在8月1日,无生不过8月4日才被人发到网络论坛上,命危马上引起惊叹一片。

  记者前天找到了这幢居民楼的一位住户,他说坠楼女子住在601室,已有两三年时间了,还带着一名六七岁的小男孩。接住女子的那个男人也住在里面。但不清楚他俩究竟是什么关系。

  另一位邻居潘先生目击了整个事件经过。“那天晚上9时多,我在家里打麻将,听到楼下有人在喊‘你别这样’。”

  潘先生说,他出去看了下,喊叫的是住在601室的那名男子,并听清了男子喊话的内容,原来他被锁在了门外,“可能是和601室的那个女的吵架了。”

  不过,601室的女子并没有爬出来,潘先生也就没在意。可到了当晚9时40分许,他突然听到楼下的那名男子喊得很响:“你别跳,我接不住的!”潘先生意识到不妙,急忙跑出去,看到一名女子已爬出了6楼的窗口,坐在了5楼的窗罩上:“这要跳下来,差不多就是6楼的高度啊。”

  “我听不清那女的在说什么,就感觉这男的喊得都快疯了。”潘先生说,他正准备回家拿块篷布,以防该女子坠楼。可还没等他转身,女子就掉了下来。

找准位置
男人接住坠楼女

  潘先生从事测量方面的工作,据他目测,女子跳离窗台有五六十厘米远。

  “她坠落时,身子在空中是平躺着落下去的。”潘先生描述,已经在楼下站了半天的那名男子,一个箭步冲上去,跨出一米多远,伸开双臂,一手刚好接住女的脖颈处,一手抱住腰部。巨大的冲击,把男人砸得后仰倒地,女子则躺在他的身上,两人顿时都昏厥过去。

  潘先生称,接住的刹那,他只听到“嘭”的一声,“大概是男子后仰,头撞在地上的声音。”他赶紧跑上前,果然,男子的后脑勺出血,地面上有一摊血迹,有碗口大。随后,附近的邻居纷纷赶来,迅速报警。

  几分钟后,警车赶到。不过这时男子居然苏醒过来,虽然显得疼痛无比,但还是趔趔趄趄地钻进警车。女子则仍未醒来,也被众人抬上车。

警车随即将二人送至最近的温州市康宁医院。

  对于两人的伤势,一名邻居也说:“出事后,我碰到过女子的母亲,她说男的头和手伤了,女的腰伤了,但两人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前天从该院证实,当晚确实接诊了这两个病例。一名护士称,两人没生命危险,并在8月3日晚上自行转院治疗。

  这幢住宅楼,一楼层高4.8米,二至六楼每层高为2.9米,该女子坐在5层楼住户的雨棚上,因此实际的掉落高度超过16米。

  一位邻居则说,这个坠楼女子的身高约1.50米,体重有45公斤左右。

  根据这样的高度和重量,温州一所中学的物理老师估算,女子跳下来,接人的男子相当于要承受约700公斤的重量冲击。(N钱江晚报)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