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7月12日电/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杭州9岁女孩被租客带走事件引发社会关注。警方消息显示,带走女孩的两名租客梁某华、谢某芳已于7月8日0时许在 情来不自禁

杭州女孩仍下落不明搜救过程存在哪些困难

  中评社北京7月12日电/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杭州近日,女孩杭州9岁女孩被租客带走事件引发社会关注。仍下情来不自禁警方消息显示,明搜带走女孩的救过两名租客梁某华、谢某芳已于7月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程存而女孩的困难市民卡日前在宁波象山海边的一处凉亭被找到。不过,杭州截至目前,女孩女孩仍然下落不明。仍下  今天(12日),明搜情来不自禁宁波市象山县有关部门将继续组织公安、救过水利、程存渔业、困难民间救援队、杭州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在女孩失踪区域进行搜索,并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大搜寻力度,扩大搜索范围,全力寻找失联女孩。那么,搜寻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女孩是否还有生还机会?  根据宁波市象山县政府昨晚(11日)发布的消息,继7月10日全面搜寻以后,昨天一天,象山继续组织公安、水利渔业、应急管理、民间救援队、志愿者及周边群众等共计500余名,使用搜救犬、无人机等,分海岸线及陆上两组进行搜索,并对沿途开展逐人逐户调查访问;同时,出动渔政执法船、冲锋舟、摩托艇、快艇等海上船只10余艘,携带声呐相关设备在女孩失踪区域洋面进行全面搜索,范围由2海里扩大到了20海里。参与此次救援行动的雄鹰户外救援队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目前搜索过程中最大的困难就是没有任何有效的关于女孩失踪地点的信息,“就是说有不确定性。因为目前我们还是无法确定女孩到底是在山上还是下了海,还是走出去了,这个不确定是最大的一个困惑。”  根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的消息,被租客带走的女孩名叫章子欣,今年9岁,长发,身高130cm,人微胖,戴眼镜,于2019年7月7日19点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走失。截至目前(12日上午),女孩的失踪时间已经超过四天。搜救队员告诉记者,如果女孩在山上或者陆地上,还有生还的可能。“如果是山上、陆地上,时间的可控性就比较长一点。我们最长一次是四天四夜,在山上找到人还活着。水域的话就很难说,因为如果是溺水事件的话,留给我们时间只有五六分钟。”  近日,也有网友称,在松兰山海域发现疑似女孩尸体。象山县公安局已经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对所反映的海域进行搜索,截至目前,未发现漂浮物,并无相关情况。  此外,女孩父母近年来长期分居两地,父亲章军在天津工作,母亲此前在广东打工,目前在重庆老家。7月8日,也就是女孩彻底失联的当天,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因为两名租客来自广东,离女孩母亲打工的地点不算很远,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女孩走失可能与女孩母亲有关。对此,警方表示,目前没有发现孩子母亲有涉案嫌疑。女孩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坚称,自己在7月8日当天并不知道孩子已经失踪,与两名租客也素不相识。
【第1页第2页】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